阿利新蓝

学好理化生,
走遍天下都不怕。

情深深雨濛濛灵魂对话

灵魂对话

⚡电池_持续充电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病歌.:



献给某位李姓峡谷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小诸葛给您赔个不是。




李白:诸葛亮,你站住。
李白:我的猪,你杀了我的小猪猪,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心肝宝贝儿镇野宝猪。
李白:你杀了我的猪。




诸葛亮:叠被动而已,我也想不到它就死了。
李白:你杀了我的猪猪!恶徒,凶手,卑鄙小人!(愤恨地)
诸葛亮:你不要胡搅蛮缠。我道歉,这事儿也就算了。又不是故意的。
李白:你就这样看待一条鲜活的小生命!生命,是无价的,你却只拿一句道歉敷衍了事。
诸葛亮:可这就是一分钟刷新一次的野猪。
李白:噢,一分钟!(抱头)




李白:一分钟,一分钟意味着什么?这一分钟,我失去六次开大的机会,这可是李白的大呀,天大的损失呀!
诸葛亮:……
李白:你要赔我猪。我的buff,我的四层,都没了。没了。
诸葛亮:我也就叠个被动。别搞得像我抢了你媳妇儿。
李白:闭嘴!(拍案而起)




李白:你们刘家,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李白:刘备抢我野,黄忠抢我野。我堂堂刺客,沦落到这地步,连你个法师,都打我猪。
诸葛亮:庞统快出了。
李白:闭嘴!(拍桌)
诸葛亮:……
诸葛亮:你被削了。
李白:…闭嘴!




李白:这不是削不削的问题,这关乎刺客的尊严,还有心灵之美,同情,与爱。Understand?
诸葛亮:No.
李白:我的猪,我亲眼看它长大,一遍遍复活,刷新。它在敌方塔边,多么远,却是我灵魂伴侣,心灵之友——咫尺之遥,是我们魂牵梦随。
诸葛亮:……(复杂的眼神)
李白:可你!你,禽兽不如,居然对它痛下杀手!(愤恨地)
诸葛亮:是叠被动。(纠正)




李白:它是我的小心肝,我的优乐美,我把它捧在掌心里,目送它来回奔走,脱战,回血,脱战,回血。
李白:它是多么乖巧可爱啊!诸葛孔明,你好狠的心,居然下得去手!




诸葛亮:人与人的头脑……
李白:你背错词了,重来。
诸葛亮:啧。




李白:算了,你真是冷血。
李白:事已至此,它魂归故里。你却毫无歉意,铁石心肠……
诸葛亮:别说了,我不会再打你猪了。(叹气)
诸葛亮:不会了,绝对不会。




李白:花言巧语,你以为我会轻易受骗?这伎俩给你主子行得通,在我这可未必。
李白:认输吧,诸葛亮。跪下,诚心诚意地道歉,对我,也对我的猪猪!
诸葛亮:做梦。
李白:你这莽夫,暴徒,蛮不讲理!
诸葛亮:说你自己还差不多。
李白:我的猪,我的猪!(眼眶发红)




诸葛亮:……(突然愧疚)




李白:Mr.Light,你以为,我贫穷,矮小,低微,脆皮,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韩跳跳反我野,赵戳戳抢我怪,我把野猪护在怀里,即便深知下一秒即将赴死——为什么,为什么?(哽咽)
李白:我的四层侠客行,我的尊严,我的猪猪,我的爱……
诸葛亮:Well Mr.White……
李白:Shut up!
李白:You think wrong!I have as much soul as you, and full as much heart!
李白:我不是根据习俗,常规,甚至也不是以血肉之躯同你说话,而是我的灵魂同你的灵魂在对话,就仿佛我们两人穿过塔,站在敌方水晶,彼此平等!
李白:我的猪啊!我的青莲剑歌啊!诸葛亮,峡谷那么大,兵线处处有,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杀害我的猪!(眼角有泪)




诸葛亮:……(真的愧疚了)




诸葛亮:可是,它早就复活了,就在那。(指)




李白:………




李白:啧。(抹脸)




李白:谢了,你好好带线。




诸葛亮:……




诸葛亮:………………


评论

热度(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