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新蓝

学好理化生,
走遍天下都不怕。

我,阿利新蓝,挂人。
刚刚这一局概括如下:成功甩掉杰克和我的医生队友汇合修机,日常低头留了个涂鸦再抬头人就没了?方圆百里只留下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等我再次找见我的医生队友时只见她破译的动作,抽得就跟帕金森一样。接着魔术师也来了,开始双人抽搐。我还以为出bug了,结果破译完这台他两跑去找下一台机就跟小丑怼前锋一样快没等我跑出五步他们就消失在我的视野中了。最后开门我亲眼看着医生噼里啪啦敲了3秒门就开了。杰克从始至终只砍到一下我们四个人就跑了。有点心疼。
赛后翻了医生和魔术师的资料,今天下午三点开始打到现在,35场的医生满胜率。
用挂来获得游戏胜利有什么成就感吗。希望官方能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还广大屠夫玩家一个舒坦的环境。

评论

热度(5)